close
不好意思我介紹的不多啦
如果大家想看我有空再po



質感超好的啦~
Twilight的字還燙金耶!
oh...我的媽...

不過我英文沒有說很好啦
而且一拿到手也沒有把內容看的很仔細
大概把我知道的告訴大家


這張照片上的敘述是說
「我們試了10次要完成蘋果的戲,時鐘一直滴答響,我一直想著,這真是個笨方法。我幾乎快放棄了它。
但我們在第13次的時候完成了...13是我的幸運號碼」

仔細看的話,愛德華手中的蘋果還閃閃發亮耶~


這是導演最喜歡的拍攝地點,福克斯。


拍的有點不清楚,不好意思= =
這是查理房子的客廳-改造前


改造後才變這樣啦


貝拉的房間,改造前和改造後差很多耶@@,改造前整個就很乾淨說,而且沒什麼東西。


愛德華的房間,改造前的樣子,還不賴唷!
我已經開始想像第三集的樣子啦...嘿嘿嘿...


改造後,大家都知道啦


其他的我有空再PO上來唷
不好意思PO的不太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