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唷各位~
我是po過新月愛德華篇的那個飄妞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我忘了
因為我很久沒更新了說
而且後來論壇高手又一堆文把我蓋過去
我的文也差不多快被埋沒了說...

這次的文是在我期末考時的空檔寫的
因為要寫30分鐘才能交卷
結果我10分鐘就寫好了
然後又內急...噗
只好寫文來分心啦
沒想到還寫的滿順的說XD

先順便打個廣告再請大家看文XD
新月愛德華觀點-1
新月愛德華觀點-2
新月愛德華觀點-3

 

當我醒過來時,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這麼久,我躺在冰冷的木質地板上,分不清窗外的是晨光還是月光。

 

但那不重要,我只知道當他離開我的那種痛撤心扉,一直到我甦醒也沒有絲毫的減弱。

 

我的太陽穴下變得濕潤,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像是睡著了也沒有停止流淚。

 

看見相簿孤單的我面前,我眼淚落地更兇,我知道這樣的痛楚不會結束,並且胸口的傷會愈來愈大、愈來愈深……似乎已經擴散到了肺部。

 

我開始喘氣,就像呼吸不到氧氣一般痛苦。

 

這樣的我不知道還能藉著什麼活下去。

 

胸口的心臟似乎早就隨著傷口停止跳動,但我想不出來它怎麼還有感覺。

 

我的靈魂死了,已經跟著心的傷口枯萎了,為什麼我還醒著?為什麼不就這樣昏死過去,然後從此不再醒來?

 

我知道,一旦我入睡,我一定會再夢見他。

 

看見他的臉、他的眼神、他光滑的肌膚……一直到我醒來,他依舊在我心裡出現,然後,他將永遠不會消失。

 

我不願他消失,就算這些痕跡消失了又能證明什麼?我心中的痕跡他無法消除,甚至還在上面開了一個大洞,讓我在生死之間喘息。

 

他一定存在過,要不然我胸口的傷從何而來?

 

我的呼吸又開始顫抖,視線開始模糊,他的模樣卻在我腦海中成形,並且愈來愈清晰。

 

胸口的痛楚再度如海嘯襲來,像海浪一波接著一波,我好想抓住能讓我獲救的繩索,卻只能這樣緊抱自己。

 

然而,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淚多的染濕頭髮,我的手臂因緊握而瘀青疼痛、膝蓋因緊繃的身體彎曲在胸前,我覺得冰冷不是因為地板,是因為想起他而體溫降低、渾身顫抖。

 

我的視線盯著前方,感覺窗外的光線愈來愈強烈,陽光刺眼到讓我閉上眼睛的瞬間……

 

我看見他走進陽光底下的樣子,悲傷而諷刺的憤怒……和他的轉身離去。

 

突然,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讓我站起來,我粗暴的將窗簾拉起來,小小的房間頓時一片漆黑,我喘著氣,一直喘著沒有停止顫抖。

 

然後失去力氣,「砰!」的一聲坐在地上,繼續維持之前的動作,我只能抱著自己,咬著唇,忍著心臟不斷發出的劇痛,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對我來說不具意義,但也許是剛才坐下發出的聲響,讓查理上來查看。

 

聲音聽起來查理踩的很輕,但木製的樓梯還是發出了咿咿的聲響,接著,門開了。

 

「貝拉?」

 

我看著前方,顫抖停止僵住不動,也許我想回應,但我動不了。

 

「貝拉?」他又叫了一次,聲音有些發慌。

 

我依舊盯著前方,視線逐漸失焦,我閉上眼睛,睜開,一樣沒動靜。

 

也許我出神了,但我沒有,我還聽得見一切,但是靈魂像是死過一遍,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查理走過來蹲在我身旁發出嘆息,他溫暖的手撫摸我已凌亂的秀髮,接著撫摸我的臉。

 

臉上已經佈滿淚水,而從事情發生之後,我沒去擦過。

 

查理看到我這樣一定是嚇壞了,他想要抱著我,而我像受驚的兔子跳了一下,隨即推開他。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我繼續顫抖著。


大家看完要回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