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

在Twilight中的角色:貝拉史旺

全名:Kristen Jaymes Stewart

綽號:Kris,Kstew

生日:1990/04/09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美國加州洛杉磯

現在居住地:美國加州伍得蘭丘陵

父母:Jules Mann - Stewart and John Stewart(連父母都搬出來=口=)

兄弟姊妹:哥哥Cameron

身高:5呎7.5吋=171.45公分(幸好有電子辭典,要不然我也不會算啊)

髮色:棕色

眼睛:綠色

寵物:共三隻狗 - 一隻近似柯利的牧羊犬歐茲;傑克和莉莉是雜種狗,還有一隻名叫麥客斯的孟加拉貓(Kristen叫它傑拉)

學校:桂冠春季學院在自從7年級的家庭學校之後(翻的爛爛的)

樂器:吉他

發現:聖誕節在一所學校表演彈奏,一位執法人員與他父母聯繫。(阿是怎樣?@@)

第一個專業的工作:在電視影集中「第13年」扮演一個不重要的角色

榜樣:Jodie Foster - 「她不只是個演員,同時她也是一個導演、製片人兼作家」(好強@@)

本性:「像個小孩一樣,我是一個像男孩子的頑皮女生,變成少女的事我做不來。」


喜好

 

運動:衝浪

汽水:可口可樂

食物:壽司

書:伊甸園之東(應該不是韓劇,但翻起來的確是這樣)、陌生人、熱情的水音樂。(我直接翻)

童年電影:The Jungle Book

電影:The Shining

音樂:經典搖滾樂

男演員:Heath Ledger

女演員:Evan Rachel Wood

歌手:Green Day,Nirvana,U2,Led Zeppelin,Cream

休閒娛樂:彈她的吉他、和她的狗狗一起玩

城市:紐約

慈善團體:紅十字會

鞋子:扔掉Taylor的(這是啥答案?)

 

其他還有歷年演過的電影...那個我不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