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接受kuso文者請勿進入唷!很怕大家不能接受而來唸我。

 

 

 

Ch 1 初次見面

 

我叫日暮籬,今天是我上日暮高中的日子,因為國中基測的關係,好朋友都各奔西東了,然而對於進入陌生的環境,我的心中多了一份小小的不安與恐懼。

 

才剛踏出家門,眼前的人讓我的鬱悶頓時一掃而空。

 

鋼牙,小時後的玩伴,這麼久不見,竟然長壯不少。

 

「嗨,阿籬。」也許是鋼牙看見我張嘴驚訝的表情,他邁開一個微笑,「好久不見,妳好嗎?」

 

「很好啊,你也要上日暮高中嗎?」

 

「不,我是來送妳這個的。」說完,他拍拍旁邊紅色的車體。

 

有點老舊,而且看的出來歷史久遠,但古色古香的悠久感,反而深深吸引了我。

 

「不會吧?你要送我這個?」我大叫。

 

「怎麼?妳不喜歡嗎?我早就知道叫我爸……」鋼牙誤會了我驚訝的表情,一臉無奈。

 

「不不,我很喜歡。」我搖頭,由衷的說,「這樣我就可以開車上學了,很方便。」(這裡假設她會開車好了)

 

「好了,再不上學就會遲到了,妳趕快去吧,鑰匙就插在車上。」

 

我坐進老舊的座椅,有些咿咿作響,發動引擎,雖然聲音有些粗糙,但感覺起來還不錯。

 

踩下油門前,我放下車窗,對著鋼牙會心一笑:「謝謝你,那我走囉。」

 

 

 

到了日暮高中,停好車,在陌生的學校裡摸索路線,突然有個人從我身邊走過來。

 

「嗨,妳是日暮籬嗎?妳好,我叫彌勒,是你的同班同學。」他的頭髮綁個小辮子,十分誠懇的介紹自己。

 

「嗯,我是,但叫我阿籬就好。」面對這麼熱情的同學,我有些尷尬的笑笑。

 

well,我算是剛進學校的校刊社,請問妳可以當我第一個訪問的對象嗎?」彌勒有些詭異的笑笑。

 

「喔,不了,那會讓我不自在……」

 

Oh! OK~ 我懂我懂,那麼我帶妳到教室上課吧。」

 

渡過平靜的早上,中午的際遇像是一道虹彩突然在天空出現……

 

 

 

中午,我和彌勒還有新認識的七寶和珊瑚坐在餐廳裡,吃著學校美味的食物。

 

從他們的對話中,我發現珊瑚很明顯的喜歡彌勒,但看似花心的彌勒,卻似乎沒有注意到珊瑚的情意。

 

突然間,餐廳的氣氛變得有些不同,我抬起頭來,正好望向走進來特殊的身影。

 

「他們是誰?」我問,但雙眼沒有移開。

 

「喔,那是犬大將的兒子殺生丸,在旁邊的是他的伴侶神樂;走在後面的是小鈴和神無(假設神無是男的好了= =),除了殺生丸之外,其他都是犬大將領養的孩子。」消息靈通的七寶回答。

 

我點了點頭,看著在活潑的小鈴身後,又多了一個特別的影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目光移不開他。

 

「他是?」我用下巴朝那個人指了一下。

 

「喔對了,犬大將還有一個兒子就是他,犬夜叉。」

 

犬夜叉?

 

「他雖然長還不錯,倒是跟他哥哥殺生丸的個性天壤之別,老是對女生愛理不理,大概是他覺得沒有女生配的上他吧。」七寶不吝嗇的評鑑,有些八卦。

 

我聽著,沒表示意見,但看著他的臉,總覺得有著揮不去的陰霾困擾著他。

 

 

 

下午的生物課,彌勒好心的帶我到生物教室,一眼望去,那白色的長髮特別明顯。

 

我走到老師身邊拿課本,空調將冰涼的風送到我身上,格外舒服,但下一秒,我立刻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他像是停止了呼吸,臉上驚恐和嫌惡的表情交錯,而且很明顯的,空調就是往那裡吹。

 

我帶著納悶的心情尋找座位,偏偏空座位就只有他旁邊的那一個。

 

輕輕嘆了口氣,我不安的坐下來,不知所措的抓著課本,眼睛盯著老師和黑板,但心情就是不受控制的讓他給影響。

 

因為他在瞪我。

 

我再也忍受不住的看他一眼,發現他的金色眼神嚇人的憤怒,我一喘,同時下課鐘聲響起,他飛也似的衝了出去,而我頓時心裡受挫。

 

是我的問題嗎?真的搞不懂……

 

 

籬兒:

沒想到才復出而已就搞kuso

因為今年超迷暮光之城的啦

又剛好看了芝兒的文

心癢+手癢就寫了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吐血才好

 

其實我不是殺神配的說

但我覺得神樂比較配羅絲莉的自傲

所以就變成殺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