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想買DVD的關係
然後錢又越來越少了
所以想找打工

但其實呢
過了一段時間又覺得
感覺上沒有很想要耶

就連twilight導演手札也是
是訂了之後那種想要的感覺才漸漸消失
感覺有時候真的太過衝動了

而且如果說實話的話
應該會氣到很多Twilighter
我覺得電影並沒有拍的很好

有可能是部份改編的沒有很好吧
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覺得好的地方
可能就是片尾吧

真的煞到我了

所以在那之後買了原聲帶後
就猛聽11.12首
現在呢
聽Robert唱的Never think


剛開始這首真的聽不下去
前幾次這首都聽不完
後來才帶上耳機細細摸索
才抓到他的韻味
發現他滄桑的嗓音還真的有吸引到我

現在聽這首歌睡覺還滿好入睡的呢

還有Let me sign
我後來才發現這首在愛德華拯救貝拉的時候有用
這首前奏雖然很長
但真的有唱出那個味道
就像快失去什麼的那種味道

歌詞我是沒啥研究啦
總之聽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