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開會
還真是讓我楞到

下任社長思源介紹我的時候
竟然說我是前任社長,她才是社長
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
雖然之前也有啦...
傳簡訊的口氣什麼的...

不過可能是以前社員都是我朋友
所以我從來就沒有像她那樣報告事情
這次討論到一件事情讓我很興奮

就是寫知名小說的番外結局
有三個選擇,分三個組別
1.莎士比亞故事集
2.哈利波特 3.暮光之城
我當然選暮光啦

不過我朋友就很震驚了
她是哈利波特迷
她以為我會跟她選一樣的

我說:「現在暮光略勝一籌啦
,但我還是有喜歡哈波啊。

思源說到最後再來選寫的最好的
在下學期把小說po在校刊上連載

還有讀書會
選擇的主題是奇幻
超好發揮的啦
我奇幻的書家裡也有說

其實還滿想講暮光的耶
但是我覺得我不太會形容這本書
我還想學妹他們說我有買中文版三本
還有英文版一本,還有導演手札,和原聲帶
我朋友一直說我瘋了,怎麼迷成這樣=口=(因為我連哈利波特也沒有這樣狂買,全集是有買啦)
她還跟學妹說我還打算買DVD
我就說:「跟別人比起來我算還好耶...(無辜的說)」
她:「還好!?!?」這樣還還好啊?
我的OS:「跟那些有錢買的人比當然還好啊...」

我朋友還一直說
我看了很多小說
還有看九把刀的
「其實呢...他的書我真的沒有看很多耶」我說。
「哪有?我記得你以前不都看他的很多?」朋友說。
「我後來都看蝴蝶的了...
「我都看言情的耶...
」兩三個學妹插話。
有幾分鐘他們講這個話題又熱絡了起來...
「總之我記得你看九把刀的很多啦」朋友又說。
結果我突然想起他一個系列小說...
「獵命師傳奇我不喜歡

一陣靜密....................................................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大家突然那麼安靜
後來我朋友解釋說,明明我說我看他的書不多,怎麼還會說出這樣評論的話?
我跟她說:
「其實那是因為獵命師傳奇寫的很像歷史,所以我才不喜歡啊,我看第一本就快掛了= =」

至於寫番外的事
現在可能還不會
因為四五月很忙了
尤其是五月底要畢業考
到時候要讀書又要準備報告什麼的

所以有再期待的人可能要等到六月吧?
不過我還是有再寫新月愛德華觀點啦
倒是這個禮拜不會出來= =
因為回應不如預期

我會再看看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